盡情放屁吧!印度百人報名 做屁王

盡情放屁吧!印度百人報名 做屁王

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,但在公共場所放屁,仍有點尷尬。然而印度蘇拉特市本週末將舉行第一屆「放屁大賽」(What The Fart, WTF),向民眾提倡應該輕鬆看待放屁這件事,只要拿下「屁王第一名」,就有機會奪得最高獎金1萬5千印度盧比(約港幣1646元)。

Facebook@Fart Competition (Surat chapter)

據印度斯坦時報(Hindustan Times)報導,當地居民Yatin Sangoi和Mul Sanghvi日前在網路上發起「放屁大賽」活動,其中分成「最久」、「最大聲」、「最悅耳」三種歸類,每位參賽者將會有60秒的機會,最後將選出三位「放屁王」,此次比賽則會由喜劇演員及當地醫師擔任評審。

Facebook@ศูนย์ข้อมูลประเทศอินเดีย

至於舉辦這場比賽的原因究竟為何?Sangoi表示「大約25天前,我和家人正在看電影時,不小心放出一個響亮的屁聲,被在場所有人嘲笑,我當時就在想,如果有一個放屁比賽,我可能會成為贏家。」她也說放屁在現代社會中,被認為是一件相當拘束,且不受讚許的事情,於是才想將這個想法付諸於行動,隨後找朋友一同討論,舉辦這場比賽。

根據活動海報指出,比賽將在本月22日舉辦,主辦方表示,贏家將獲得冠軍獎杯,甚至會獲得5千印度盧比至最高1萬5千印度盧比。消息一出,已經有逾百位民眾躍躍欲試,等着把獎杯抱回家。

醫療信箱

多謝醫生

張國良醫生

張國良醫生(婦產科): 仁心仁術。價格相...

劉偉文醫生

劉偉文醫生(牙科): 細心,價格合理 k...

吳蓬盛醫生

吳蓬盛醫生(精神科): 他是一位好有醫德...